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要闻 -> 法院新闻

【扫黑除恶 真诚为民】蒋先怀涉黑案受害人获赔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10 09:34:44



    “太谢谢你们了,谢谢法院啊。你们不知道我这些年日子是咋过来的,我以为这钱永远就没有了!”11月27日上午,张某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法院面对执行局樊局长激动的说道。

    张某强做为蒋先怀涉黑案的受害人之一,在蒋先怀涉黑案判决下达后,判处退赔张某强90余万元。沈丘法院涉黑执行小组经过三个多月的审核排查,确定具体金额,从追缴蒋先怀的财产中筹集资金,将退赔金及时送到受害者手中。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沈丘法院秉持“打财断血、除恶务尽”宗旨,不断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执行力度,截至目前,立案执行涉黑案件7件,执行完毕5件,终本2件,执行到位金额7122.52万元。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犯罪的经济基础,有效彰显和维护了法律权威,给黑恶势力犯罪予以强力震慑,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刘博     

文章出处: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交通大道西段   值班电话:0394-8158196   邮编:466000  
您是第 1568771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