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要闻 -> 法院新闻

周口中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广场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18-08-21 11:3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8月21日上午,周口中院组织刑事法官在五一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摆放了两面宣传版面,向群众发放了普法漫画口袋书和诉讼服务指南等法律书籍。

    近年来,全市法院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依法严惩刑事黑恶势力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及其“保护伞”依法从严惩处,切实维护了社会稳定,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书籍2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法律问题50多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刘翀    


关闭窗口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交通大道西段   值班电话:0394-8158196   邮编:466000  
您是第 1588592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