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要闻 -> 法院新闻

省法院院长胡道才莅临周口法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22:00:42



胡院长在川汇区法院调研


胡院长在开发区法庭调研


在周口中院观摩智慧法院建设情况


在周口中院座谈


王富兴副书记讲话


李志增院长就周口法院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胡道才院长强调

    6月14日上午,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莅临周口法院调研工作。周口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等参加调研座谈。

    胡道才院长先后深入川汇区法院及开发区人民法庭,实地查看了法庭办公及审判设施、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收结案数量、调撤率、服判息诉率、实际执结率等主要审判执行指标。在周口中院,他认真观看了审判执行质效数据通报大屏幕,现场观摩了智慧法院建设

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富兴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讲到,周口法院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如此的突出成绩,为周口各行各业作了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周口市委将全力保障支持好法院工作。李志增院长作了工作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胡道才院长与周口中院班子成员、基层法院院长、审判一线员额法官代表座谈交流。胡道才院长肯定周口两级法院整体工作,指出周口法院主要审判执行工作核心指标走在了全省法院前列,周口法院党组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工作目标符合司法规律,取得了良好效果,值得全省其他法院学习借鉴。希望周口法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保持好的势头,继续努力,为全省法院发展不断贡献好的经验。

    针对下一步我市法院工作,胡道才院长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李志增院长表态时讲到,胡道才院长对周口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市两级法院干警深受鼓舞,同时倍感压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对周口法院的期望。

责任编辑:刘翀    


关闭窗口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交通大道西段   值班电话:0394-8158196   邮编:466000  
您是第 1568272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