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法院与纺城社区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文明单位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6:37:45



张冬梅主任为社区居民宣讲十九大报告之民生部分


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讲解十九大精神宣传版面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共同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市文明办统一部署和市法院领导指示,5月15日上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冬梅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和党员法官志愿者来到纺城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文明单位进社区”和志愿普法宣传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十九大文件汇编口袋书,张冬梅同志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民生的部分,向社区居民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热点问题,热心询问社区居民就业、住房、参加医疗保险等情况,号召社区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引导居民积极行使和履行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和义务。随后,社区居民在市法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十九大精神宣传版面,并对各个宣传版面给予一一介绍。最后,市法院党员法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进行志愿普法宣传,并发放法律宣传册,耐心回答社区居民咨询的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纺城社区郭燕主任、乔红广书记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社区居民积极参加活动,共发放十九大学习资料和法律宣传手册200余份,活动形式喜闻乐见,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彰显了市法院和社区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进社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聂婧    

文章出处: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交通大道西段   值班电话:0394-8158196   邮编:466000  
您是第 1568284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