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要闻 -> 法院新闻

刘明杰副院长深入扶贫点帮扶走访

  发布时间:2018-01-19 18:20:18



与村两委干部群众座谈


刘明杰副院长在贫困户徐乃明家中


杨磊专员为村民讲解普惠政策

    1月19日下午,周口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明杰,审委会专职委员杨磊,带领办公室、立案一庭、立案二庭、政治部、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到帮扶点郸城县大任庄行政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与村民,为他们送去香皂、洗衣粉、洗洁精等慰问品。

    在村委会与村两委的干部群众座谈时,刘明杰副院长详细询问了村内的情况,听取了村内太阳能路灯安装的规划,并叮嘱他们有什么问题及时向中院驻村干部反映。随后,刘明杰副院长与杨磊专员分别带队走访贫困户与村民。在贫困户赵永贺和徐乃明家中,刘明杰副院长亲切和他们唠家常,再三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有啥困难及时向村两委和中院驻村干部反映。在村民家中,杨磊专员详细为村民讲解了普惠政策。

责任编辑:刘翀    


关闭窗口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交通大道西段   值班电话:0394-8158196   邮编:466000  
您是第 1568513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